close

IMG_8810.JPG

南投清境合歡山
應該是我們最常趴趴走的地方
這次是到了
 『清境小瑞士花園』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我本來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是你發現有Open將的活動
我們才特地來拍照

第一次來清境時已經是傍晚時分

停車場旁的落羽松
搭配燈籠
還蠻漂釀的耶

走進小瑞士花園
會先經過植物小隧道

果然出現好多Open將熱汽球燈

ㄟ.....怎麼有白天+黑夜
因為
白天不懂夜的黑啊
(~~冷~~)


其實我們造訪了兩次啦
因為第一次大霧來攪局

第二次則是晴空萬里啊

大霧與晴天有各自的美麗
既然是Open將展覽
當然少不了公仔們啦

我愛的Opne將



酷酷Lock將


女豬腳~阿桃仔

另外一個女豬腳~阿花仔

燒肉粽仔

條碼喵

很奇怪的是
找不到小黑輪
會不會是天氣太冷
被拿去當關東煮了

園區內還有水舞秀

晚上搭配燈光效果
比較吸睛啦


園區雖然不大
但卻挺好拍照的


夜晚適合來個浪漫的約會

白天又適合拍照取景

晚上就只能拍到黑嚕嚕的花圃

白天就可以拍到可愛的妳

最好就是從早晚到晚

但陽光普照有一個最大的問題
就是我會下雨

到處都是Opne將燈飾


也有大型的熱氣球
熱氣球有三款

Open家族款


Open霧煞煞款

藍格子款


彩虹款


還有白皙皙的玫瑰花

這麼的白皙皙
就知道是假花啦

玫瑰的場景
比較適合夜晚
白天就略顯遜色囉

還有一些歐式風格的景
這個晚上太暗就看不到囉

花園裡最最熱門的景
就是這個
『天鵝湖』

當然不是那個湖
而是中間這座
晚上搭配著玫瑰燈光
超浪漫的耶

還蠻適合拍婚紗的耶

當我們晚上走到時
正好達到霧煞煞的高峰


大霧中莫名出現一種
夢幻感

而且越晚越少人
就不會拍到的都是人啦

大霧有多大
大到我的頭髮都結水珠咧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結束了小瑞士花園的約會後
我們又殺去武嶺看流星

冬天上武嶺是要付出代價的
冷到吱吱叫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就為了一睹那流星劃過天際

一秒瞬間許的願望能實現嗎?

其實拍流星真的好難
要選在有流星雨的日子
不停反覆按下快門
冬天
凍到手都快沒知覺了
就為了留下這神奇的瞬間

約好了
下次我們要追逐
夏天的流星雨

 歡迎加入-就是喜歡趴趴走 
免費訂閱YT頻道:就是喜歡趴趴走
FB粉絲專頁:就是喜歡趴趴走
IG:aman68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小瑞士花園
    全站熱搜

    阿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