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最重要的日子
就是平安夜
那天阿母呱呱落地啦

這次挑了歷年來阿母僅有誇讚過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 

在精明一街旁


門口旁有放裝飾鋼琴
但空間太擁擠
所以感受不到高貴
倒是覺得有點雜亂

 一樓是圓形的用餐區
蠻大的,但座位好像會比較擠


不過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比較有獨立空間的感覺

二樓的餐區是10人一區
所以我們就占了大半


首先當然是有麵包啦
「帕馬森起司麵包」
搭配「特製蒜香魚子醬」
甜甜鹹鹹的口感


邊吃也必須邊拍照
 阿母&阿姐

小時候人家都說阿咪跟阿母比較像
應該"勉強"都算是美女啦


還會附上香檳汽水
可以無限續杯
~乎搭啦~


緊接著上菜啦
開胃菜
「無花果鴨胸、密瓜拜雍火腿 」
鴨胸&火腿搭配上水果
很清爽

湯品
我點的是「炙燒海鮮清湯」
海鮮量不多
主要是花枝+蝦子


服務人員會現場淋上海鮮清湯
鮮美度尚可


Eva點的是
「油封鴨南法濃湯」
 ㄟ....看起來真的是沒很吸引人


蔬菜湯底也是後面再淋上
湯底番茄味比較重
我個人不愛啦


Eva好像覺得還不錯


再來是沙拉
我點的是「地中海搖滾沙拉」
上菜時是裝在罐中
官網是說
【用餐時貴賓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微辣梅果油醋風味醬,拴緊蓋子後上下搖晃三下】
但是,實際上服務人員卻一上桌立馬把上述的動作全部完成
ㄟ....幹嘛剝奪我的樂趣啊
我的搖搖樂飛走了


Eva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
是熱的喔,愛吃菇菇的會很喜歡

阿母&阿柔子點的是「凡爾賽鮮果沙拉」
但我沒能拍到
他們祖孫倆還討論了吃的順序
阿咪一家
姐夫是餓到有點呆嗎


阿咪果然比較適合當諧星啦


而阿母非常認真的在享受食物
後面那母女對鏡頭靈敏度也太強了吧


只好讓愛拍照的他們再補一張

繼續上菜
「季節炒飯」
魚卵拌炒+櫻花蝦
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看看後臺新鮮的主餐食材
就知道待會的主餐會很優

我點的主餐是「嫩煎松露菲力」
新鮮的牛肉不要吃太熟
我的是三分熟
那軟嫩跟鮮甜的肉汁
哇哇哇
超好吃的


Eva點的是「法式小羊排」
沒羊騷味
口感也挺嫩的又多汁
不過,還是我得更厲害一點


餐廳推薦的是「白蘭地鴨胸
不過,我們曾吃過了所以這次沒點
主廚在煎的鴨胸


這次還有特價的「北海道干貝」
$200有三顆
超級鮮甜喔


  吃飽喝足再繼續拍照


吃完後,就要換位置到甜點用餐區囉
 一群人開始寫問券表
貼心的阿咪也一一問阿母的意見填上喔


姐夫也很認真喔!
旁邊的小柔子也很認真的自拍

當然,Eva也是認真的孩子囉!


來上甜點囉
「冰心熔漿」
服務人員會現場淋上熱的水果醬汁


只有阿母的熔的最漂釀
裡面是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配水果醬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但巧克力偏甜

「焦糖莓果乳酪」
有點像起司蛋糕+一點莓果的酸味


飲料就都挺普通的
所以,就繼續拍照


小柔子超愛自拍的啦
而且還有人形腳架


阿母的生日當然要奉上生日禮吧

餐廳也招待的一個小蛋糕
阿母很認真地在分蛋糕捏
這麼小,她還是很堅持每人都要分到


旁邊這位阿咪小姐真的是太有戲了

再來不免俗的小柔子一定要奉上卡片


小柔子的卡片可是每年的壓軸好戲

今年為了展現她的專業
有一大段寫了英文
有一大面寫了成語
大家都笑到瘋掉


我也是有奉上紅包的


兩個寶跟阿母一起拍

雖然小時候風風雨雨
但,現在的我們很幸福


幸福的每一刻
我們要一直都很幸福



買單囉


 

 歡迎加入-就是喜歡趴趴走 
免費訂閱YT頻道:就是喜歡趴趴走
FB不公開社團:就是喜歡趴趴走
IG:aman681111

 

arrow
arrow

    阿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